2010'09.21.Tue
蛇足さん又有新歌了ヽ(゚∀゚)ノ
這首心拍数♯0822是蝶々P紀念和女朋友交往一周年的作品
讓人鳥肌又淚目的一首歌QHQ
因為個人很喜歡初音ミクAppend的聲音(接近人聲)
所以覺得本家樣也很好聽啊(*´Å`*)
那麼、還是一樣先來聽聽本家様吧(ゝω・)ゞ
本家様(初音ミクAppend)
蛇足さん
PR
2010'08.31.Tue
前幾天去安利美特聽到Geroさん唱這首整個耳朵都豎起來聽了ww
之前聽過Geroさん唱Just Be Friends
覺得Geroさん沙啞的嗓音很棒
這次Geroさん的高音跟轉音都好棒啊////
感覺Geroさん真的把「希望被愛」的那種渴望都表達出來了OHO
歌詞也很喜歡

蛇足さん也有唱這首
但是跟原曲一樣音比較低
不管是本家様、Geroさん跟蛇足さん都各有特色 都很棒喔(●´v`●)
那麼先來聽聽本家吧(・`ω´・)
本家様(初音ミク)
Geroさん
蛇足さん
2010'08.12.Thu
這首是屬於中毒屬性的
反覆的聽會覺得更好聽OHO
這次PO的是秋赤音さん繪的PV版本
然後現在才知道秋赤音さん是繪師也是歌い手
秋赤音さん真的太厲害了////
其實很想直接PO台灣ニコ的連結
因為影片上直接有翻譯字幕
但是忍者好像不支援台灣ニコ的語法
所以只好另外貼翻譯歌詞QHQ
初音ミク
秋赤音さん
2010'03.15.Mon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放這首歌也許不適合
不過這首歌表達出的感情
讓人刻骨銘心
而PV中也隱含了各種含義
ルカ和彼氏手上的紅線和紅色氣球是兩人之間的羈絆
紙飛機則是彼氏想傳達給ルカ的心情
可是卻已傳遞不到
雖說是ルカ唱的
有些人則是以影片中彼氏的角度看這個故事
不過雖然是彼氏提出分手的
但是我想彼氏一定很愛ルカ
所以才會提出分手
原曲
另外ピアノ(鋼琴)版和其他歌い手唱的也很好聽
ピアノ
こまんさん(ピアノ版也是他彈的喔)
ヤマイさん
2010'02.05.Fri
[1] [2]
プロフィール
Author:兔 / 橘深系Sinkei
習性 尋找笑點 腦內補完 攝取糖分
人格 Misena 蘿莉控大叔 腐女
好き
Reborn

ヘタリア

デュラララ!!

戦国BASARA




VOCALOID

最新記事
MuSiC
NOOOOOO!!
本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