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3 PeRso₦ality,

夢、幻の如く。

2026'06.26.Fri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0'09.21.Tue


蛇足さん又有新歌了ヽ(゚∀゚)ノ
這首心拍数♯0822是蝶々P紀念和女朋友交往一周年的作品
讓人鳥肌又淚目的一首歌QHQ
因為個人很喜歡初音ミクAppend的聲音(接近人聲)
所以覺得本家樣也很好聽啊(*´Å`*)

那麼、還是一樣先來聽聽本家様吧(ゝω・)ゞ


本家様(初音ミクAppend)



蛇足さん

拍手

PR
2010'08.31.Tue


前幾天去安利美特聽到Geroさん唱這首整個耳朵都豎起來聽了ww
之前聽過Geroさん唱Just Be Friends
覺得Geroさん沙啞的嗓音很棒
這次Geroさん的高音跟轉音都好棒啊////
感覺Geroさん真的把「希望被愛」的那種渴望都表達出來了OHO
歌詞也很喜歡

蛇足さん也有唱這首
但是跟原曲一樣音比較低

不管是本家様、Geroさん跟蛇足さん都各有特色 都很棒喔(●´v`●)
那麼先來聽聽本家吧(・`ω´・)


本家様(初音ミク)



Geroさん



蛇足さん


拍手

2010'08.12.Thu


這首是屬於中毒屬性的
反覆的聽會覺得更好聽OHO
這次PO的是秋赤音さん繪的PV版本

然後現在才知道秋赤音さん是繪師也是歌い手
秋赤音さん真的太厲害了////


其實很想直接PO台灣ニコ的連結
因為影片上直接有翻譯字幕
但是忍者好像不支援台灣ニコ的語法
所以只好另外貼翻譯歌詞QHQ


初音ミク



秋赤音さん


拍手

2010'03.15.Mon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放這首歌也許不適合
不過這首歌表達出的感情
讓人刻骨銘心

而PV中也隱含了各種含義
ルカ和彼氏手上的紅線和紅色氣球是兩人之間的羈絆
紙飛機則是彼氏想傳達給ルカ的心情
可是卻已傳遞不到

雖說是ルカ唱的
有些人則是以影片中彼氏的角度看這個故事


不過雖然是彼氏提出分手的
但是我想彼氏一定很愛ルカ
所以才會提出分手




原曲





另外ピアノ(鋼琴)版和其他歌い手唱的也很好聽


ピアノ




こまんさん(ピアノ版也是他彈的喔)




ヤマイさん


拍手

2010'02.05.Fri


http://tw.nicovideo.jp/watch/sm5958635


忍者不能放台灣ニコ影片 好傷腦筋(囧)

之前在骸綱Only會場放的骸綱神MAD
那時的感觸到現在也忘不了
因為撼動到心坎,一時忘了怎麼流淚。

歌詞真的很棒
和故事情境也搭配的很好
後來就喜歡上RADWIMPS的歌了
發現RADWIMPS每首歌的歌詞都寫的很棒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放上來
因為每看一次淚腺崩壞一次(何?!)
所以變得害怕去點它(*´v`*")
可是內心有股衝動又想再看一次
真的看幾遍都不會膩


之後每次聽到RADWIMPS的歌都會想到骸綱
淚腺也會崩壞QAQ(被輾)


待續


拍手

[1] [2
 HOME : Next »
プロフィール

Author:兔 / 橘深系Sinkei
習性 尋找笑點 腦內補完 攝取糖分
人格 Misena 蘿莉控大叔 腐女



好き
Reborn



ヘタリア
  


デュラララ!!



戦国BASARA






VOCALOID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2/03 奶茶 *]
[10/03 伊崎斐]
[09/27 奶茶 *]
[09/06 闇姬]
[08/04 奶茶]
MuSiC
NOOOOOO!!
本棚

3 PeRso₦ality, wrote all articles.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TMP  

忍者ブログ[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