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3 PeRso₦ality,

夢、幻の如く。

2026'06.24.Wed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1'06.22.Wed


最近,很喜歡聽宇多田的Flavor Of Life。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我大概就能不在意了



拍手

PR
2011'06.04.Sat



覺得是一個好人也好
覺得是一個冷漠的人也好

自己清楚就好


不喜歡被擅自定義 但又想被定義
因為被定義覺得被人想試圖了解



只喜歡所喜歡的
因為喜歡


刪除是為刪除而刪除
沒有其他的想法跟理由



不要對那個人奢求什麼
他絕對不會給予你
因為他給予不了





但是他卻從來沒有一絲的虛假
只是很矛盾 猶豫

帶著眉頭這樣笑著
這樣的感覺



拍手

2011'03.31.Thu


哀しみの向こう岸に 微笑みがあるというよ
たどり着くその先には 何が僕らを待ってる?

苦しみの尽きた場所に 幸せが待つというよ
僕はまだ探している 季節はずれの向日葵
こぶし握りしめ 朝日を待てば
赤い爪あとに 涙 キラリ 落ちる



K - Only Human


-




-30 Day。





拍手

2011'03.09.Wed




After the death of Portfolio.
考前最後一作品 不怎麼滿意(´Д`;)


隔了一年沒有發文QHQ
在去年的時候 改變了很多
真的很感謝幫助過我的大家(*´v`*)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已經不是那個害怕人群和陌生人講話的自己了

就算一個人面對客人也沒問題了
就算失去了身邊的某一個人也沒問題了。




最近感覺自己變了
不過不喜歡
思考著是不是考前焦躁的關係


「不要緊了,就算沒有好結果也不要緊了。
因為已經走到這裡了。」


請不要迷失自我
那個喜歡看到身旁的人的笑容的自己
不要為了她而改變


拍手

2010'12.19.Sun


難民君

好吃的MM巧克力豆豆:P(誤)
覺得每次做好圖的時候
孩子們都已經走了www(被打爛)

看上面的圖就知道
難民君超愛大叔的 根本是大叔控(?)ww
現在的ドM硬漢也很愛大叔
不知道為什麼(攤手)
(還不是你讓他們習一些亂七八糟的字的?)


然後以後這裡大概不能打裡日常了
發現越來越多人從咩樂那裡跟蹤過來ww"




-



そんな人生で大丈夫か?


可惜的是答案不是「大丈夫だ、問題ない」。




拍手

[1] [2] [3] [4] [5] [6] [7] [8] [9] [10
«  BackHOME : Next »
プロフィール

Author:兔 / 橘深系Sinkei
習性 尋找笑點 腦內補完 攝取糖分
人格 Misena 蘿莉控大叔 腐女



好き
Reborn



ヘタリア
  


デュラララ!!



戦国BASARA






VOCALOID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2/03 奶茶 *]
[10/03 伊崎斐]
[09/27 奶茶 *]
[09/06 闇姬]
[08/04 奶茶]
MuSiC
NOOOOOO!!
本棚

3 PeRso₦ality, wrote all articles.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TMP  

忍者ブログ[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