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3 PeRso₦ality,

夢、幻の如く。

2026'06.25.Thu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0'09.28.Tue


I

每次遇到挫折後 第二次總是害怕的不敢再去面對
每次出差錯後 第二次總是害怕的不敢再去嘗試

於是打上了馬賽克 逃避
否定自己的存在


需要一份勇氣
不再依賴任何人而獲得的勇氣


-


今天去淡水玩 希望能放鬆心情
已經有2年沒去淡水了呢
淡水的風景還有海水的味道讓我被治癒了(*´v`*)
然後在那邊買了一個捕夢網
希望不管好夢或壞夢都可以全部抓走
讓失眠已久的自己可以好好休息一番



拍手

PR
2010'09.22.Wed


Don't forget dream.


並沒有忘記這句話
或是那時的心情

可是距離卻越來越遠了
於是逃避現實的假裝努力起來。


不敢翻開
這樣逃避著、逃避著
害怕知道自己的無能

人總是會對自己不想看見的事物視而不見



-



將一路傷害過來的人們的臉打上馬賽克 心仍然尋找著愛
只為了想要被愛而存在的溫柔
我愛你這樣的呼喊 聽起來像在哭泣似的


RADWIMPS / 愛し



拍手

2010'09.21.Tue


蛇足さん又有新歌了ヽ(゚∀゚)ノ
這首心拍数♯0822是蝶々P紀念和女朋友交往一周年的作品
讓人鳥肌又淚目的一首歌QHQ
因為個人很喜歡初音ミクAppend的聲音(接近人聲)
所以覺得本家樣也很好聽啊(*´Å`*)

那麼、還是一樣先來聽聽本家様吧(ゝω・)ゞ


本家様(初音ミクAppend)



蛇足さん

拍手

2010'09.10.Fri






前幾天跟碗魚去怡客吃鬆餅
跟碗魚在一起的時間非常放鬆安靜
可惜沒帶書或是行事曆來看

今天跟同事去看惡靈古堡4
期待了很久就等首映這天啊www
氣氛拿捏得很好
許多場景跟3D也搭配得很好

第一次在電影首映那天就去看
真的好開心(*´v`*)


拍手

2010'08.31.Tue


前幾天去安利美特聽到Geroさん唱這首整個耳朵都豎起來聽了ww
之前聽過Geroさん唱Just Be Friends
覺得Geroさん沙啞的嗓音很棒
這次Geroさん的高音跟轉音都好棒啊////
感覺Geroさん真的把「希望被愛」的那種渴望都表達出來了OHO
歌詞也很喜歡

蛇足さん也有唱這首
但是跟原曲一樣音比較低

不管是本家様、Geroさん跟蛇足さん都各有特色 都很棒喔(●´v`●)
那麼先來聽聽本家吧(・`ω´・)


本家様(初音ミク)



Geroさん



蛇足さん


拍手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BackHOME : Next »
プロフィール

Author:兔 / 橘深系Sinkei
習性 尋找笑點 腦內補完 攝取糖分
人格 Misena 蘿莉控大叔 腐女



好き
Reborn



ヘタリア
  


デュラララ!!



戦国BASARA






VOCALOID



最新記事
最新コメント
[12/03 奶茶 *]
[10/03 伊崎斐]
[09/27 奶茶 *]
[09/06 闇姬]
[08/04 奶茶]
MuSiC
NOOOOOO!!
本棚

3 PeRso₦ality, wrote all articles.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TMP  

忍者ブログ[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