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Tue
2010'09.22.Wed
2010'09.21.Tue
蛇足さん又有新歌了ヽ(゚∀゚)ノ
這首心拍数♯0822是蝶々P紀念和女朋友交往一周年的作品
讓人鳥肌又淚目的一首歌QHQ
因為個人很喜歡初音ミクAppend的聲音(接近人聲)
所以覺得本家樣也很好聽啊(*´Å`*)
那麼、還是一樣先來聽聽本家様吧(ゝω・)ゞ
本家様(初音ミクAppend)
蛇足さん
2010'09.10.Fri
2010'08.31.Tue
前幾天去安利美特聽到Geroさん唱這首整個耳朵都豎起來聽了ww
之前聽過Geroさん唱Just Be Friends
覺得Geroさん沙啞的嗓音很棒
這次Geroさん的高音跟轉音都好棒啊////
感覺Geroさん真的把「希望被愛」的那種渴望都表達出來了OHO
歌詞也很喜歡

蛇足さん也有唱這首
但是跟原曲一樣音比較低
不管是本家様、Geroさん跟蛇足さん都各有特色 都很棒喔(●´v`●)
那麼先來聽聽本家吧(・`ω´・)
本家様(初音ミク)
Geroさん
蛇足さん
プロフィール
Author:兔 / 橘深系Sinkei
習性 尋找笑點 腦內補完 攝取糖分
人格 Misena 蘿莉控大叔 腐女
好き
Reborn

ヘタリア

デュラララ!!

戦国BASARA




VOCALOID

最新記事
MuSiC
NOOOOOO!!
本棚


